学生编辑在Paterno推文错误后退出

2019-07-01 03:03:00 宫亭 26

费城 - 一名学生管理的新闻机构的总编辑,该机构报道了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在出版发布后几个小时的辞职,错误地说是前教练乔帕特诺已经去世。

Paterno的儿子们对Onward State的星期六职位提出异议,该出版物已经被撤销。 帕特诺的家人宣布他已于周日去世。

星期六的报告被全国各地的媒体机构放大,并转发了无数次。 美联社没有公布该报道。

趋势新闻

执行编辑德文·爱德华兹在信中说,他对错误信息负责。 他表示,该出版物在“与报告相反的大量证据变得无法忽视之后”撤回了其推文。 他还向帕特诺家族和宾夕法尼亚州社区道歉。

他写道:“在一百万年里,我从未想过Onward State可能被国家媒体引用。” “今天,我真心希望它从来没有过。”

包括CBSSports.com,People.com和赫芬顿邮报在内的其他媒体报道了Paterno在Onward State推文之后但在他去世前死亡。

CBSSports.com播放了Paterno的一张照片,上面写着长期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练“在85岁时失去了与肺癌的斗争”。 模糊不包括信息的来源。

在道歉中,CBSSports.com称这个错误“是由于未能核实原始报告的结果.CBSSports.com坚持高新闻标准,在今晚这种情况下,我们远远没有达到这些预期。”

去年1月,一些媒体机构错误地报道,美国众议员加布里埃尔吉福兹在亚利桑那州的一次公开活动中被枪杀后死亡。

爱德华兹没有在他的信中解释错误是如何发生的,但暗示首先得到这个故事的压力可能是一个因素。

“在这个时代,首先获得它往往与正确的冲突相冲突,但我们的意图永远不会落入那个鸿沟,”这封信说。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承诺,将来我们会谨慎,克制和谦逊。”